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7 21:12 发表 我去之前我姐就跟我说我的拍档有WS又BT又凶又** 所以我很有思想准备的......什么白马王子,我连黑马都不敢想.........
TOP
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30.jpg (97.88 KB)
下载次数:16
2006-12-7 21:18
31.jpg (99.38 KB)
下载次数:15
2006-12-7 21:19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7 21:17 发表 偷偷得问一下,WS是啥?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7 21:10 发表 你的呢? 60个坑都还没填满呢。。。
32.jpg (114.67 KB)
2006-12-7 21:20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7 21:19 发表 我猜应该是猥琐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7 21:20 发表 蓝山聪明D~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