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1 12:58 发表

给我一杯温水,我连你和药一块儿服了。


猫是偶的,好挖!?

TOP

我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1 13:21 发表
我租


恕不外借,此猫无价.....

HOHO~~~~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1 12:49 发表
猫牛的,不过还可以改改,de beers户外版,而不是朴实版


贴切的,接受好点子~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接滚,抓拍了那么多。。。。。。。。。。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1 12:58 发表

给我一杯温水,我连你和药一块儿服了。


态度不端正,想法太复杂,打~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1 12:59 发表

主要是photoshop的功劳


人家晶晶是说叔叔的卖相酷,没夸你PS的好,羞~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1 13:02 发表


猫是偶的,好挖!?


就是,主人对我很好,我不会三心两意的~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11 13:32 发表


恕不外借,此猫无价.....

HOHO~~~~


感动啊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7-12-11 14:08 发表


感动啊





猫,衣服不错大!

收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