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决定在栀子花下季前尝试这把她们搞成甜食泡茶试试。

TOP

这地方真不错,特别是阴雨天去。
若是大太阳的就没这个味道了。

TOP

NELL姐姐说的不错
这里果然是 种植课程大讨论
\红薯要用什么土种好呢,哈哈

TOP

红薯,需要先消毒,然后爆芽,最后用黑金沙养比较好。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怎么消毒?
爆芽做什么?
彻底lost了

TOP

红薯用黄土就可以了,黑土更好,反正要求不高的,注意除草可以了,哈哈
我说的大片的红薯地……

TOP

那么还要定期翻秧的吧。。。。

TOP

高锰酸钾稀释液消毒,爆芽就是用毛巾或者纸巾包裹,喷湿,用熟料袋包住,(别密封死)。放阴暗潮湿处。最好下面垫个盘子,别弄脏家里。。
窍门:放电脑附近,或者电视机附近,余温会使红薯发芽更快。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经济作物偶就不轧闹忙了.
观赏花朵种植提问:
谁知道怎么养好君子兰?养得不开花.
还有蟹爪兰,相对好养许多.但我养得老是长虫.不知如何是好.

TOP

哈哈,可以改帖子名叫:养花技术与旅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