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你家KK在给谁发消息呀
肯定不是你,快去猜猜清楚

DSCF0758.JPG (122.93 KB)

DSCF0758.JP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6:03 发表
跳舞你家KK在给谁发消息呀
肯定不是你,快去猜猜清楚


在给你发嘛~~~~是不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6:03 发表
跳舞你家KK在给谁发消息呀
肯定不是你,快去猜猜清楚


ms在帐篷里拍的吧,飞飞钻进kk的帐篷里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5:58 发表
突然发现,HR2又占了1111楼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第二次占此楼了吧
看来是注定的了
:'(难怪那段时间帖子很安静。。。只有偶独灌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6:08 发表


ms在帐篷里拍的吧,飞飞钻进kk的帐篷里了??

我这种才是真正的娱记,知道伐,好好的一个坐在台面上杀人的KK拍出在帐篷里的消果

还有一个独眼龙

DSCF0772.JPG (131.38 KB)

DSCF0772.JPG

TOP

这啥时候拍的,我咋都不知道?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6:11 发表

我这种才是真正的娱记,知道伐,好好的一个坐在台面上杀人的KK拍出在帐篷里的消果

还有一个独眼龙


真人不露相啊.
某人说过,我们不能拍出满意的照片是因为我们还不够接近.
飞飞的视角很好,很特别.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3 16:15 发表
这啥时候拍的,我咋都不知道?


哈哈,孤烟遭遇狗仔队了吧
你不知道怎么两只眼睛瞪得滴溜圆??哦,sorry,是一只眼睛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6:20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3 16:15 发表
这啥时候拍的,我咋都不知道?

当是你的回答是:我听见有人很温柔的叫了我一声孤烟。然后我猛的一台头就听见喀嚓一声。
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6:21 发表

当是你的回答是:我听见有人很温柔的叫了我一声孤烟。然后我猛的一台头就听见喀嚓一声。
哈哈


哦,原来是孤烟遭遇温柔时候的受宠若惊的表情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