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我好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懒山只颓废照片感觉哈怪

看来一伐好凹各种造型

一只好油腔滑调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3:44 发表
不是我好伐



弄讲伐是就伐是拉

各德撒宁香烟切了最界滚啊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3:43 发表

不是我


侬表腊~~~
快乐至上!!

TOP

谁说的啊,我适合颓废的美,有种淡淡的忧郁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3:47 发表
谁说的啊,我适合颓废的美,有种淡淡的忧郁



是臭臭额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3:41 发表

你们星星吐烟,给你们中华不是浪费啊


谁啊 谁把LILY带坏拉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3:47 发表


侬表腊~~~



听杯杯额,么错额
留个P给你

TOP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3:48 发表



弄对老约翰去
留个P给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