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再报一次 1333xxxxxxx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想来的,看时间。
每一天都有梦在心里头死掉。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14 16:29 发表
1358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顺便说句,手机号码不错,
                           幽游嘿嘿,谢谢 ,偶也觉得偶的号码很好,西西,哈哈,HOHO!!!!!!!!!!!!!!!!!!! ...


收到5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我还要报名哇?
要的话,就抱一记。

TOP

报名!人数待定,电话138××××××××


收到报名!电话已经编辑!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12/22 号,居然是冬至。。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5 10:02 发表
12/22 号,居然是冬至。。

一起迎接冬天的到来,还好我们中午开始狂欢,
晚饭前结束
谁要吃好晚饭还想去那里继续喝酒狂欢,可以不醉不归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冬至是鬼节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5 10:19 发表

一起迎接冬天的到来,还好我们中午开始狂欢,
晚饭前结束
谁要吃好晚饭还想去那里继续喝酒狂欢,可以不醉不归呀


恩,要么我们化妆的鬼一点。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15 10:19 发表

一起迎接冬天的到来,还好我们中午开始狂欢,
晚饭前结束
谁要吃好晚饭还想去那里继续喝酒狂欢,可以不醉不归呀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11-18 16:1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