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杂草从的第二张,想不到秋天的小花小草在00的镜头里,也很有意境……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那只蚊子拍的灵的

TOP

蜜蜂都敢放手上,00越来越强
大师自拍,憔悴了点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超赞,继续继续

TOP

自拍那张...
好去刮胡子来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5 22:38 发表
自拍那张...
好去刮胡子来

人家是故意的啦~~哈哈,说是骂民工的时候可以狠点,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为什么00拍的猪就说可爱,我的猪就成恶心了,明显对人不对猪!!!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6 08:28 发表
为什么00拍的猪就说可爱,我的猪就成恶心了,明显对人不对猪!!!

切,人家都说可爱的,小花也说可爱
你那个猪黑八溜秋的,脏八拉机的,还看不到眼睛!!!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6 08:28 发表
为什么00拍的猪就说可爱,我的猪就成恶心了,明显对人不对猪!!!

小包的猪够脏,够贱,够黑,我喜欢,哈哈,最好眼睛有点邪邪的~~哈哈,那就更帅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