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好些都发重了。。。
不好意思

IMG_1802.JPG (153.96 KB)

IMG_1802.JP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4 14:28 发表
低调低调


拿把扇子掩嘴笑
你看大家都搬来凳子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还有

IMG_1812.JPG (176.47 KB)

IMG_1812.JPG

TOP

我同意,STEEL说好的

TOP

草垛,大家猜猜是做什么用的吧

IMG_1810.JPG (141.58 KB)

IMG_1810.JPG

TOP

大家动作都很快亚

IMG_1813.JPG (160.69 KB)

IMG_1813.JPG

IMG_1827.JPG (102.29 KB)

IMG_1827.JPG

TOP

发的辛苦死了。。。。

IMG_1820.JPG (138.14 KB)

IMG_1820.JPG

IMG_1836.JPG (68.85 KB)

IMG_1836.JPG

TOP

小倩辛苦了
今天逃课了没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没。。。
可怜啊,一大早晃过去居然做试卷

TOP

原帖由 qian 于 2007-1-4 14:42 发表
没。。。
可怜啊,一大早晃过去居然做试卷



试卷。。。多莫亲切的词语啊    不过当年我恨这个单词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