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LZ到处在劝人珍惜自由的时光~~~ 可见内心很是遗憾啊 由此我推定lz肯定会再次gap的,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1小时前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可怜黄教授一个人在荒郊野外对着对岸的越南。。支帐篷 GC是他带着的是-8睡袋~ mindy 发表于 2010-10-2 23:37
你好意思直呼你师父名讳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16:1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楼主好像一直独行。 我觉得看历史名胜,一个人不会觉得无聊,因为古迹的内涵太丰富。 但是如果是乡间野趣或者长时间的徒步,还是有游伴比较好。 轻舟 发表于 2010-10-9 22:10
雨意 当前离线
不是黔东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3 12:22
石窟好看,可是人太多门票太贵,不快。 yyHike 发表于 2010-10-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