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过一家很牛的酒吧
SDC11785.JPG

TOP

10月4日一大早,天蒙蒙亮我们坐车前往第一站泉州
129438
129439
129440
129441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0-14 23:58

129441这张很不错,阳光普照大地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么牛的地方当然要留影啦(保安不让拍照,我悄悄的拍)
SDC11787.JPG

TOP

经过一个故居(施琅故居)现改为释雅山公园,一看免费的便决定进去溜达一圈
SDC11789.JPG

TOP

公园内 1
SDC11791-1.jpg

TOP

公园内 2
[localimg=180,135]1[/localimg] SDC11794.JPG

TOP

公园内还有人在拍婚纱照~~蹭!
SDC11790.JPG

TOP

走出公园继续往前走
街景
SDC11795-1.jpg

SDC11797-1.jpg

TOP

自我陶醉一下(虽然阳光有点刺眼)
SDC11799-1.jpg

TOP

继续美食之旅,寻寻觅觅我们来到了这家店,点了三碗粥---只顾吃了,把粥的全名忘记了,更别提拍照了。因为粥很好喝,所以出门时咔嚓一下给这家店做个小广告
SDC1180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