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圆背面的落日竖版嘿嘿

20圆.jpg (38.5 KB)

20圆.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贴几张漓江滴……

晚霞即将掩映.jpg (68.18 KB)

晚霞即将掩映.jpg

我——徒步漓江.jpg (133.73 KB)

我——徒步漓江.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兴坪古镇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我的相机里只有几张建筑风景照,臭美照都在茉莉那儿呢嘿嘿

兴坪古镇2.jpg (91.99 KB)

兴坪古镇2.jpg

兴坪古镇.jpg (102.12 KB)

兴坪古镇.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03# mindy

漓江版送10月新婚的,
德天版送10月单身的,
老衲从来一视同仁。。。。。

LOVE-detian.jpg (115.44 KB)

LOVE-detian.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WELL,预报下明天的主题吧——阳朔先来张旅行者的PP,不知道默默有没有在旅行者找到偶给她的留言呢呵呵

旅行者.jpg (70.55 KB)

旅行者.jpg

momo看过来…….jpg (71.53 KB)

momo看过来…….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赞的一视同仁的

TOP

3号那晚,在历经“杨堤——九马画山的徒步+九马画山——兴坪的漂流+兴坪码头——兴坪古镇”的辛苦之旅后,终于赶在晚饭前抵达阳朔——此行的最大盼头O(∩_∩)O哈哈~那夜中秋夜,心里不免惦记着爹妈了,于是拍几张月圆照聊以慰藉——

IMG_4377.jpg (55.91 KB)

IMG_4377.jpg

那晚月圆之夜.jpg (55.3 KB)

那晚月圆之夜.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说实在的,初到阳朔的第一印象一点儿都不好,基本上就是在数人头,于是只能找几个角角落落拍些小品……当然,大老远从上海背过去臭显摆的裙子也得照几张^_^

IMG_4302.jpg (94.91 KB)

IMG_4302.jpg

阳朔第一印象.jpg (120.32 KB)

阳朔第一印象.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像去阳朔的妞,都会在包里带上一至两条裙子啊,这传说看来是真的,俺当年去阳朔,不当带了两条裙子,还带了两双高跟鞋。。。。。。。。。。。。。。。

TOP

偶包里是塞不下鞋子了的呵呵~其实兴坪20块钱的裙子相当漂亮的说,后悔没买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