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吐个泡,潜水处理照片去了
GO GO GO, MOVE~~~

TOP

现在的速度是快啊!~~~~

TOP

所以说不出两天200是一点没问题的

TOP

上午外出开会,中午回来处理照片,下午开始飙PP~~~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6 01:44 发表
先给你们看看我们FB的食物~~~~~~~~~~


可怜三只老母鸡,眼着着从活蹦乱跳,到成为锅里的一锅汤,不过一个小时.

TOP

兄弟姐妹们神速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出游归来小总结!!
本次出游总体感觉不错,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在这里首先感谢PETER,JOHN,JERRY,旺姐,NOLA,哈皮出色而又繁琐的组织安排工作!!为我们此次出游带来的诸多方便!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幸福快乐的出游!!让我们为他们再一次鼓掌(...啪...啪...啪...)
其次很高兴认识了一帮色友(JOHN,JERRY,MARK,麦逗,哈皮等),让我那获得了很多玩单反的基础知识,更加坚信了我玩单反的信心,现争取早日购得新机,早日加入你们的行列,一起切磋交流,共度美好时光...哇哈哈哈
神,很高兴认识你这位幽游的大人物,真的没想到你那么小(据称自己是奔二的人,真不要脸!!),我还以为你奔三了呢!!不过你真的够文盲(详细报料见其后分解),盲的够可爱 !!杀人时一幅一本正经的样子,但每次分析总是出错,不过本人杀人水平也很一般,一起学习吧!!在这里顺便象PETER道个歉,昨天是我动的绝杀刀,将可怜的中下平民-PETER给误杀了!!SO SORRY!!
旺姐杀人利害,有做一位出色的女杀手的天赋,如果能找到一位名师,好好练习,加以时日,一定能成为一位流芳百世,垂名青史,臭名昭彰,人见人怕的母夜叉...加油,Impossible is Nothing
最后拥抱下两厅(现叫他两室一厅),终于找到位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兄弟!!真不容易啊...
报告结束,OVER!!!(旺姐的OVER讲的蛮有味道饿!!! )

TOP

冒个泡,发张照先

DSCF2819.jpg (217 KB)

彩虹桥

DSCF2819.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6 09:29 发表
上午外出开会,中午回来处理照片,下午开始飙PP~~~


john.就等你的杰作了,希望不要太久,我的脖子会很长的.

TOP

昨天晚上没等到,今天来一看都110了,你们厉害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