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秋天的北疆是超美的,就像童话一样。。。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24 16:20
TOP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发新疆照片怎么让你想去若尔盖了,马上7月正是去花湖的最好季节,花全开了,行动起来出发吧。川北甘南还是很方便去的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4 16:23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甘南加若尔盖9天够了,想去就做线路约伴嘛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24 16:46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最多只有1个星期的年假 严重考虑一下 who来组织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4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