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牛×的

TOP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天奇太老卵了,强!

TOP

天奇好样的哈哈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下次有机会也参加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天奇,我去了梅家坞,晚上一个人骑,是有点怕的。。。不过,
那段路,绝对适合骑车,汽车少,空气好,景色美。。。。
在西湖边骑,也舒服。。。。
越来越喜欢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天奇,我去了梅家坞,晚上一个人骑,是有点怕的。。。不过,
那段路,绝对适合骑车,汽车少,空气好,景色美。。。。
在西湖边骑,也舒服。。。。
越来越喜欢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4 13:31


等俺湖南回来,我去杭州找你骑车,脚又痒了
杭州到临安我看了下地图,太近了,去个稍微远点的吧,不上坡的话至少要一天满100公里吧
杭州附近都是好地方,我咋就生在了上海呢~~~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呵呵呵,今天我去了老龙井路和九溪。。。
天呀,那路太棒了,空气和景色不说,里面有一段让你充分体验你的山地车车况的路,有九小段小溪的,然后是平滑的如婴儿脸蛋的新柏油路,有从地狱到天堂的感觉,真的很灵。。。

快来吧,呵呵。。吃饭的地方我都找好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呵呵呵,今天我去了老龙井路和九溪。。。
天呀,那路太棒了,空气和景色不说,里面有一段让你充分体验你的山地车车况的路,有九小段小溪的,然后是平滑的如婴儿脸蛋的新柏油路,有从地狱到天堂的感觉,真的很灵。。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4 22:55


好滴好滴好滴~~~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