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牛 你开贴为论坛里兄弟做底扫吧 收点费很合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0 11:03
TOP
等我熟悉了再说吧,底扫服务肯定会提供的,贴补点机器钱,而且机器在我朋友那里,他本来就比较空,呵呵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30 11:52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imacon848要多少钱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 11:18
看来个人是消费不起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 12:59
keep-walking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