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园蹭拍来的照片哈哈

1691040_86699243.jpg (217.47 KB)

1691040_86699243.jpg

1691040_86698414.jpg (225.71 KB)

1691040_86698414.jpg

1691040_86699712.jpg (295.15 KB)

1691040_86699712.jpg

1

评分人数

TOP

2

1691040_85894799.jpg (251.94 KB)

1691040_85894799.jpg

1691040_85982116.jpg (220.76 KB)

1691040_85982116.jpg

1691040_86047347.jpg (184.74 KB)

1691040_86047347.jpg

1691040_86074710.jpg (191.6 KB)

1691040_86074710.jpg

1691040_86096909.jpg (235.71 KB)

1691040_86096909.jpg

1

评分人数

TOP

仔细看了楼主的人像美女照。顶礼膜拜。

希望楼主能详解,怎么才能吧人像拍得这么通透?是后期处理吗?难道是因为小白的缘故?

请楼主不吝赐教。

TOP

同问,请LEON不吝赐教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仔细看了楼主的人像美女照。顶礼膜拜。

希望楼主能详解,怎么才能吧人像拍得这么通透?是后期处理吗?难道是因为小白的缘故?

请楼主不吝赐教。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5-9 23:55



人像我觉得光线比较重要吧,光线方向,柔和程度,补光来源等等都满重要的,
小白不是主要的,很多其实我都用600元的50 1.8痰盂头拍的。。
再说了我机器现在还是350d啊。。相信用这个的人都快要绝迹了。。。
外面现在动不动都是5d打底的。。。我拿这个出去人家还好奇呢。。哈哈
还有后期ps也当然不可少,但是我觉得ps的越少越好,有了想要的色调感觉就好了。。

所以个人觉得人像的摄影对摄影的技术,图片的构图,光线的把握,器材的熟悉,
后期的处理,拍片的多个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涉及到,而且也不用像拍风景一样要跑个
老远,市区都可以解决了,省钱省力。。。。
当然好模特也必不可少。。。^_^
我大概就是这么想的,,,这样回答满意否。。。。^_^^_^
1

评分人数

TOP

谢谢楼主悉心解答。还有一疑问。补光来源。很多人像都用到反光板了吗?怎么补得光?

TOP

望简单描述后期PS处理方法。

TOP

漂亮~~~~~~~~~~~~~~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人像我觉得光线比较重要吧,光线方向,柔和程度,补光来源等等都满重要的,
小白不是主要的,很多其实我都用600元的50 1.8痰盂头拍的。。
再说了我机器现在还是350d啊。。相信用这个的人都快要绝迹了。。。
...
LE0N 发表于 2009-5-11 00:34


有道理的,总而言之,镜头后面的那个头最重要
1

评分人数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又看了一遍,很美,而且不仅美,一个很纯净的世界,爱死小小白这个头我用过,的确很赞的,可惜不能接到我的宾得上。其实就算给我个爱死小小白,我也拍不出这样的效果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