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5: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女的旗袍,男的中山装。地点:杜公馆。。。。。。。
上面注明,女的要配中式披肩,男的要带礼帽,礼帽现场有提供。哈哈

敬子我倒是关心.你们这制装的费用,公司COVER伐?非但要旗袍连披肩还要求那么高.好旗袍价格不菲,即便租赁也很贵.你单位要有几百号人还能全部承担这些费用.那9是真正有腔调的好公司.在这艰难的日子里你9介绍大家都跳槽上你们那去吧.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2-30 15:07 发表
年夜饭~~~~~~~~~~~~~~~~~~~~~~~口水一下

丫丫的先把你吃咯!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活活活,倒时我会和蓝山一起路过一下下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报名报名~2人
明天汇款~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 11:43 发表

敬子我倒是关心.你们这制装的费用,公司COVER伐?非但要旗袍连披肩还要求那么高.好旗袍价格不菲,即便租赁也很贵.你单位要有几百号人还能全部承担这些费用.那9是真正有腔调的好公司.在这艰难的日子里你9介绍大家都跳槽 ...

8好意思,是我么说清楚,第一,服装费不cover,第二,是公司请客户的酒会。。。。。。。。。
还有08年底部门最后第二次会议说,09年的大方向是不再招人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4 10:01 发表

8好意思,是我么说清楚,第一,服装费不cover,第二,是公司请客户的酒会。。。。。。。。。
还有08年底部门最后第二次会议说,09年的大方向是不再招人了。。。。。。。。


哎.空欢喜啊空欢喜.

TOP

先声明啊,我还没叫定钱,但是!我一定来,不来罚我款!~~~~~~~~~~~~

TOP

实际每人都有睡衣的,穿睡衣多好啊!~~~~~~~~~~正装有满多朋友没的!~~~~~~~~~~比如我,工人阶级,只有铁头靴、工作服、口罩、马甲袋什么的!~~~~~~~回家看看家里结婚的西装是不是缩水了,没的话穿来!~

TOP

我想穿我的棉睡衣来~~~多大妈,多舒服的穿着啊~~~

TOP

没睡衣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