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喽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6-12-7 08:47 发表
有喽


你也有了啊????恭喜恭喜

TOP

难得

TOP

晕啊~~~~~~你也抢帖子啊,九!!??晕倒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7 08:48 发表


你也有了啊????恭喜恭喜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7 08:49 发表
晕啊~~~~~~你也抢帖子啊,九!!??晕倒

哈哈,发不了照片,只能坐坐沙发啦

TOP

很久没有参加这种活动了,感觉还是很温暖,大家在一个集体中互帮互助,朝着目标奋勇前进的景象也令我很感动!

TOP

原帖由 jasonyao 于 2006-12-7 09:35 发表
很久没有参加这种活动了,感觉还是很温暖,大家在一个集体中互帮互助,朝着目标奋勇前进的景象也令我很感动!


我们大家是很好的团体,互帮互助的团体,在现在充满诱惑和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很是难得的好景象呢!

TOP

不晓得,xdjm的脚脚好些没有哟?还不疼不疼?
我自认为爬山自虐强手,可小腿肚子还隐隐约约小疼呢!

TOP

要坚持锻炼,这个礼拜再去爬一下,估计你也是健康宝宝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