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就别提我的伤心事了。。。超级败笔。。。以至我后来一直窝在那里反省。。。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小姨子,没什么的啦。。。游戏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9 18:15 发表
你们就别提我的伤心事了。。。超级败笔。。。以至我后来一直窝在那里反省。。。

哈哈哈哈,8要紧的咯,大概我动作太大了,让你怀疑我了

TOP

晚上方便必备.jpg (60.67 KB)

晚上方便必备.jpg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9 17:48 发表
对的,把我狙掉了


哈哈,汗......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9 18:28 发表


汗...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9 18:15 发表
你们就别提我的伤心事了。。。超级败笔。。。以至我后来一直窝在那里反省。。。


失误是正常的,么关系的拉!

TOP

我刚刚到家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喜欢这样的路~

iQNroJumV7.jpg (111.81 KB)

iQNroJumV7.jpg

rzLK7lL0.jpg (130.57 KB)

rzLK7lL0.jpg

iRNRBhuhN.jpg (122.34 KB)

iRNRBhuhN.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喜欢这样的秋~

l14YFy4vl.jpg (196.14 KB)

l14YFy4vl.jpg

KEIZEY3c.jpg (206.81 KB)

KEIZEY3c.jpg

VKzKLO3uz.jpg (202.55 KB)

VKzKLO3uz.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