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jpg (91.11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街道~~

3.jpg (79.16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4 00:04 发表
鹅鹅鹅~~~~


跳舞,这是山鸭好伐
不是鹅

TOP

老式的理发店~~

4.jpg (57.22 KB)

4.jpg

5.jpg (63.61 KB)

5.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4 00:06 发表


跳舞,这是山鸭好伐
不是鹅

什么山鸭呀~~还山鸡呢~~~是鹅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3 23:34 发表
不知道叫什么~~


这是类似与甘蔗一类的种子

我们这叫“路所”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4 00:08 发表

什么山鸭呀~~还山鸡呢~~~是鹅啦~


我晕死。

我跟你打赌来伐。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4 00:08 发表

什么山鸭呀~~还山鸡呢~~~是鹅啦~


我晕死。

我跟你打赌来伐。

TOP

6.jpg (53.16 KB)

6.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4 00:08 发表


这是类似与甘蔗一类的种子

我们这叫“路所”

还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