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6-5 00:09 发表 很漂亮的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5 09:13 发表 不错,风景漂亮,照片拍的也漂亮! FUJI的色彩其实还能更好,LZ可以用不同的白平衡试试。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4 23:30 发表 不是的 此彩虹后来散开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