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9 15:52 发表
机器价格还可以,贵了20.但卡被黑了,贵了1倍.JS啊!
呵呵,mark尽说实话!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9 15:52 发表
机器价格还可以,贵了20.但卡被黑了,贵了1倍.JS啊!


4G的SDHC是这个价格,应该还有个原装的Sandisk的读卡器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8 20:26 发表



  偶已经升级40D了,跟400D真的差不少,一个字"爽"啊!!


我也想上40D。,兄弟你怎么配头的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0 16:39 发表


4G的SDHC是这个价格,应该还有个原装的Sandisk的读卡器


天奇终于现身了

TOP

出好片是硬道理,机器买好就要多用,把本用回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8:09 发表


我也想上40D。,兄弟你怎么配头的啊?


我目前的镜头是17-40 + 85 1.8
下个目标是35 1.4,好向往,可惜好贵
小小白是下下个目标,但一切从长计议,最后再搞个徕卡的50 2.0或1.4
就基本好结束了

TOP

你烧的可以的,但580怎么不进一个啊?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11 22:34 发表
你烧的可以的,但580怎么不进一个啊?


580很巨的
我同事说其实430也够用了
嘿嘿,以上都是几年计划,要冷静,再冷静

TOP

还有人想败D80的么?
18-200VR又降了100啦……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10 23:13 发表
出好片是硬道理,机器买好就要多用,把本用回来


快门有次数限制么?5W  ,10W?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