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照片,呵呵……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今天我们住的宾馆旁边就是中国联通的发射塔,今天信号是史无前例地强啊,所以今天多传点
再往拉萨方向走联通的信号就不好说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5 21:01 发表
藏族小孩

这娃还会熬造型  哈哈  是我落后了

TOP

某些人,看着说明书拍照

DSC02650.jpg (90.33 KB)

DSC02650.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5 21:02 发表
今天我们住的宾馆旁边就是中国联通的发射塔,今天信号是史无前例地强啊,所以今天多传点
再往拉萨方向走联通的信号就不好说了



报告,进入西藏,联通就8通了,除了拉萨、日喀则等一些大城市,一般县城都没有联通信号大。

TOP

垃鸡山。。牛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寺庙喇嘛与猫

DSC02667.jpg (85.22 KB)

DSC02667.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5 20:56 发表
5


黄色的是什么路啊?

TOP

原帖由 蜡烛小仙 于 2007-8-5 21:06 发表



报告,进入西藏,联通就8通了,除了拉萨、日喀则等一些大城市,一般县城都没有联通信号大。   



555555,我要跟你们不通了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8-5 21:09 发表


黄色的是什么路啊?


你说马路中间什么是黄色的呢?你去上海的大马路上去看看就知道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