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乌龙事真多,你应该短消息一圈,大家给你报销不就得了嘛!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我买了扭扭乐,好大。在考虑要不要带过去玩捏?
乱走闲晃

TOP

我买了扭扭乐,好大。在考虑要不要带过去玩捏?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1 11:53


这是神马东东啊?求明盘!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乌龙大帅哥,哈哈

TOP

同学们,基本情况是这样的:
住宿,温泉,定车已经基本确定好了。

行程的话,打算9点中山公园集合。中午左右到武义吧。找个饭馆吃个饭。
下午你们要不要去个什么景点?附近有点什么熟溪廊桥,什么郭洞,清风寨,还有什么八卦村什么的,基本上我觉得没什么有乐子的景点。
也可以安排去金华双龙洞,或者金华市区去买个火腿什么的。
不然么就睡个午觉看看电视,打打牌什么的。

然后自行打车或者统一安排时间去泡温泉。下午或者晚上。听说很近

第二天睡觉睡到自然醒。
中午check out 之后回程,路过杭州去吃个绿茶~~~然后回上海,鸟兽散~~~

TOP

以上是很大师风格的行程,舒坦给力。

TOP

哇,还去杭州吃茶呀,5喜欢~
乱走闲晃

TOP

哇,还去杭州吃茶呀,5喜欢~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7 21:49


绿茶是个饭店~~~在龙井路上~~~环境不错~~~

TOP

对不住阿莲妹妹,最近我实在是心力憔悴~~~来不及一个个通知
大家及时看更新帖子吧,我明天跟司机确定下发车地点。

TOP

对不住阿莲妹妹,最近我实在是心力憔悴~~~来不及一个个通知
大家及时看更新帖子吧,我明天跟司机确定下发车地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7 22:03


终于行程敲定了哈,预祝捏们泡得哈皮,玩得舒心~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