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要说得那么悲情好伐,我GAP期间还是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我觉得挺好的,有这么长一段日子让我休息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1 22:03

个么就先攒一些再gap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现在开始关注土耳其办事处的连载。

TOP

听说可以打牌…不知道能不能烧火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P

还是你哲学老师则进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6 10:44


偶稀饭私语的辩证老师,差点想写篇论文!!!

TOP

换工作就是冒险,好在可以继续不停的换换换.
lenell 发表于 2010-7-1 22:06


换男人呢?

TOP

听说可以打牌…不知道能不能烧火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12 19:18


不能,我要买微波炉的报告到现在都没批下来~~~我打算自己动手买了~~~

TOP

偶稀饭私语的辩证老师,差点想写篇论文!!!
killy 发表于 2010-10-12 19:58


最近发现管理数学的老师的课也不错,让我第一次有兴趣去听数学课~~~

TOP

听说可以打牌…不知道能不能烧火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12 19:18


窝点可再续前缘.哈哈

TOP

窝点可再续前缘.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2 22:50


已在续前缘过的飘过,买了水果上去打了几圈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