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s待送人的巧克力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2:07


森永的这款巧克力是我唯一牛奶味的巧克力超过同家黑巧克力的,我同学把这个红红的包装用来当喜糖的~~~说整整从日本抗了2个拉杆箱回来~~~

TOP

第一站东京浅草,往浅草的路上路过一操场~

JP002.jpg (259.33 KB)

JP002.jpg

TOP

这~~怎么拍,多不好意思啊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4:08


拍了大概此贴就被和谐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4.4 下午1点半(日本时间)到的东京成田机场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4:15


明星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浅草入口

JP003.jpg (193.94 KB)

JP003.jpg

TOP

浅草内吃零嘴

JP004.jpg (204.57 KB)

JP004.jpg

TOP

牛排~哈嫩,口水ing~

JP005.jpg (186.58 KB)

JP005.jpg

TOP

D700啊~草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第一站东京浅草,往浅草的路上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4:16

哟呵~!
看见后面的樱花类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求签100日元一次~三十号,签文没看懂,求小安翻译

JP006.jpg (256.69 KB)

JP00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