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没带照相机~~~不过应该有人会发片的~~~

TOP

选这张作为大年夜的记录了~~~

各位TX们,无论你们在祖国的何地,大家都要happy new year!

1002132104edec1e1360aebed3.jpg

by Tiki

TOP

今天在家窝了一天,没有PP,昨天晚上的雪好大呀~~~

TOP

突然找到张除夕爬到我窗台上拍的一张,拍了一半被我妈抓下来,所以~~~画面质量就这样罗~~~就是觉得还蛮有趣的~~~应个景。

DSC_0834.jpg

TOP

去年错过了两场大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发现这次北京寄出的明信片都是雪景的。。。
原来吾对错过两场大雪还是很有怨念的555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近疏懒了,重新接上3月的部分~~~

TOP

幸福是有一封家书~~~

DSC_0115.jpg

TOP

幸福是放低一点姿态,或许能看到另外个世界~~~

DSC_0024.jpg

摄于邮政博物馆顶楼花园

DSC_0153.jpg

摄于局门路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幸福,是热爱自己居住的这个城市~~~

DSC_0018.jpg

DSC_019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