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弱弱的问一句 在家看碟可以伐? Garrett 发表于 2010-1-8 11:04
卡梅隆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是当年花费最高电影,辣手 泰坦尼克真是一代经典啊,我也看了两遍,有一遍还是事隔多年以后在大学寝室看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1-8 09:4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汗,我才刚刚把集结号和非诚勿扰看完。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11:29
LSD来年会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8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