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根据我们这种游览速度.申申你一次北京肯定是玩不完的.反正我每次都去玩那么1.2个主题,到现在也有很多地方还没去过。而且北京有些景点是去了一次还会想第二第三次的,比方天坛对我就是如此。所以,我建议你还 ...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20:45
吾正准备28号花半天时间泡在里面哎~!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0:2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5那次在里面呆了将近1天,最后2楼的2个馆都没有来得及看完,555 寄包的阿姨以为5把东西不要了,后来才知道5还没出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1:09
个么里面好拍PP哇啦?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1:10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好拍的,随便拍 5是在里面随便蹭导游,每个导游讲的重点、典故都不同,所以5流连忘返了 还有看到许多从前电视里看到的国宝级文物,什么秦虎符啦,兽首玛瑙杯,战国金怪兽,汉朝皇后之玺,还有那个什么镏金铜熏炉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1:2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东汉绿釉陶狗—— mindy 发表于 2009-11-28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