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1-17 17:26 发表
已经在家里看书了,不来了,首相记得帮我留坐啊


猫咪,帮你留坐,放心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7 12:55 发表


好吧,自己人讨价还价没意思的,到时候表演时你卖点力就行了,成交了!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5 17:13 发表
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我也要添装备的,睡袋只有5度的,除了FLY,LILY,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找个地方团购如何。
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ED500这个睡袋很不错!你可以去野火看看!

我就是买的这个睡袋!价格1200多!体积比小蚂蚁还要小!重量跟小蚂蚁差不多!

舒适温度-10冬天在江浙都够用了!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15 20:33 发表
我的外挂要买件抓绒衣,大家给点建议


我建议大家买一款抓绒衣!要买就买这个面料的Polartec300的抓绒,但是300有点厚,在上海可以买Polartec200的就够了!
现在江苏路宣化路59号猎风户外在清仓,这个面料的抓绒衣有开郎的!但是段码了!只有S号和XL、XXL号!如果有穿S号的朋友可以去采购这款抓绒原价480现在打5折,只需要240块钱!里面基本是行打折比较厉害!

下面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有关Polartec300面料抓绒衣的测评


KRANTN-polartec 300抓绒衣――采用的Polartec® Classic300的抓绒材料,保暖性很好。04年国庆去四姑娘准备穿越时,临行前别人送了这件衣服给我让我测试它的性能,当时因为要在山里走四天的路,所以对重量很敏感,思前想后最终带上它把羽绒服留了下来。进山后第二天遭遇大雪,一晚上将一个色彩艳丽的海子沟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当时就穿着它外罩冲锋衣,一路赶下山去找马,期间多次跌滚雪地中,这件抓绒下部也打湿了,但当时我并不知道,而且保暖性能也并不觉得减少。经过此次,让我对POLARTEC的产品充满信心。这件抓绒现在299元的价格我想也值得我向大家推荐。缺点是款式略差,比较传统。(8分)

[ 本帖最后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8 18:29 编辑 ]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对了!帮我留位置,我因为昨天没有带电话所以就不知道开碰头会,所以不好意思!

我到时候去的时候直接交钱就可以吗?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如果你们谁没有防潮垫的话我可以先借给你们一个!我有个冲气的垫!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6 10:34 发表
估计这次大明山要冻死人了....


带个-5毒的羽绒睡袋基本上就够了!不会说的那么恐怖的!想睡的舒服点就带不舒适温度在-8的睡袋就好了!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6-11-16 16:23 发表
天冷爬山前最好多做运动,避免关节受伤.


最好带护膝会好很多!减缓下山膝盖下面半月板的缓冲!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对了!我听朋友说下周22、23日哥伦比亚会有特买会,如果需要采购装备的可以去看看!在体育场那里吧!里面基本上会有三折的装备!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放飞同志很厉害啊,到底是老的掉牙的驴,就是不一样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