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先去睡觉了,大家好梦~~~
今天睡觉一定会很舒服,听着雨声入眠,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安了XDJM们~~~

TOP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我刚ZN到家,从人民广场,推着我的小毛驴,淋着倾盆大雨回了家~~~足足走了近2个小时~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8 02:32 发表
现在我的心理还很激动,可以把英俊误杀,真好~~~
今天晚上玩的很开心,虽然做杀手又被认出来了 ,
不过做警察的时候还是满爽的,虽然也犯了几个错误,有把英俊这样的好平民误杀(杀的坚决啊) ...


脱裤啦进步不少,应该表扬~~~:lol :lol

但是还没有打破YY杀人第一定律,继续努力呀!!!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2:44 发表
强的。

今天貌似好多人玩杀手都很愤青的

一个晚上我基本上不是杀手就是警察

只做了一次平民

累啊


小鞋子正是洋呀~~~特殊牌的机率太大了,什么原因?? 新手?!?!

很有前途哦!!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8 03:51 发表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


你是雨中漫步呀~~~昏古气!!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8 02:32 发表
现在我的心理还很激动,可以把英俊误杀,真好~~~
今天晚上玩的很开心,虽然做杀手又被认出来了 ,
不过做警察的时候还是满爽的,虽然也犯了几个错误,有把英俊这样的好平民误杀(杀的坚决啊) ...


哎呀,我才郁闷呢,只在刚开始的时候拿过一把警察牌哦,然后都是拿平民,天黑闭眼,天一亮第一个冤死的就是我,杀手也杀我,警察也杀我,平民也乱起哄,一刀刀的下来了,然后我就挂了,帮大家端茶送水...
唉,什么世道呀!都怪老约翰不好!搞什么复仇记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2:44 发表
强的。

今天貌似好多人玩杀手都很愤青的

一个晚上我基本上不是杀手就是警察

只做了一次平民

累啊


我都是平民呀...才累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8 10:52 发表


脱裤啦进步不少,应该表扬~~~

但是还没有打破YY杀人第一定律,继续努力呀!!!


这个脱裤子太可恶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杀人现场

killer one.JPG (53.9 KB)

killer one.JPG

killers.JPG (73.64 KB)

killers.JPG

TOP

杀人现场

killing.JPG (63.61 KB)

killing.JPG

vote.JPG (72.5 KB)

vot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