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家的路

码头.JPG (226.75 KB)

码头.JPG

1

评分人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先收工,明天放我的潜水证。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是跟团游新马 海边不去的 有点遗憾

TOP

去香港前把马来的照片上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礼拜天早上睡了个懒觉,8点多才起来,最早的计划是去看日出,可之前打听过我们是山阴,所以就索性睡够了再起来。懒懒散散的去吃了个早饭,印度飞饼加咖啡。换好衣服就准备去了潜水了,约了是9点出发,因为我要赶12点的船回去乘车回市区。

morning.JPG (225.57 KB)

morning.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出发前

启航.JPG (164.97 KB)

启航.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Diving Center

diving center.JPG (211.21 KB)

diving center.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潜水中心的一个壮汉,可能是岛上唯一个会点讲华语的本地人。

壮汉.JPG (248.28 KB)

壮汉.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计划是9点下水,可等了好久教练还没来。趁这个时候另外一个MS是老板的人跟我讲了很多关于潜水的注意事项,比如怎么释放耳膜压力。怎么使用氧气瓶和救生衣...9点半左右,教练终于来了,终于可以出发了。没想到真正的下水前,教官又讲了些潜水技巧,例如怎么排出眼罩里的水,怎么吐出呼吸罩里的海水(有关小命的东西)。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水下的交流语言只有手势了。

ok.JPG (165.04 KB)

ok.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