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保存的也不太好
但是还是可以看书来雕刻的十分精美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0:58


这张拍的不错。
这边的石狮好像在问背后的石狮:
“咱们背靠背几百年了都没能相见,你还好吧?”

TOP

山顶握月庵门口的桃花开得很鲜艳
下雨没有拍
上张下山路上的小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0:55


握月庵的桃花照呢?
帮你补一张

TOP

非常好吃!

yyHike 发表于 2009-4-8 12:32


感觉像是毛竹

TOP

握月庵的桃花照呢?
帮你补一张

yyHike 发表于 2009-4-8 12:40


我拍的都不满意
就不放了

TOP

耕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2:35


xiaofeim真是自助强人呐。。
攻略/计划/行动/整理行程都是超有效率和执行力~~~
景仰~~~

61楼好看~~

TOP

不想浪费春天的每一个周末
不过上海的春天也很美的

TOP

这张拍的不错。
这边的石狮好像在问背后的石狮:
“咱们背靠背几百年了都没能相见,你还好吧?”
yyHike 发表于 2009-4-8 12:36


这个注释很不错的

TOP

村头溪边的小牛一直在低头吃草
根本就不看我们这些外来者

DSC_2048_eat.jpg (365.08 KB)

DSC_2048_eat.jpg

TOP

村头的水牛也不是很友好
自从我们到了以后就没有再吃草
一直昂首挺胸的

DSC_2049_bull.jpg (266.11 KB)

DSC_2049_bull.jpg

TOP

还是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22:56

就是这头牛,想去摸摸他的
结果在和我对视三秒后落荒而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