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0# 小安
福山yama现在贵庚啦?大叔MS最近又活跃起来.他是我小时候模糊记忆里的帅锅了.要不是他长得漂亮,他那唱歌的功力实在有些怪异.不过听说他CD很好卖.
lenell 发表于 2009-4-2 21:34


40岁了,大叔现在越来越灵啊,我也越来越倾向于喜欢成熟大叔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40岁了,大叔现在越来越灵啊,我也越来越倾向于喜欢成熟大叔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21:38


伽利略,伽利略。哈哈哈哈。MM,说明你也越来越成熟了。

TOP

伽利略,伽利略。哈哈哈哈。MM,说明你也越来越成熟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 21:44


说到伽利略我又要激动了,现在新出来的花样美少年跟大叔比真不是一个级别的

福山.jpg (91.55 KB)

福山.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阿弥陀佛,这些宁啊,教堂里拍照,多不严肃

TOP

阿弥陀佛,这些宁啊,教堂里拍照,多不严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21:57


汗,那也不应该是阿弥陀佛吧,应该是OM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OMG~~~~太漂亮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阿弥陀佛,这些宁啊,教堂里拍照,多不严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21:57


海外TX化缘走错地方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亲爱哒继续哇~~~~
偶已经把你的线路什么的都copy啦,(*^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亲爱哒继续哇~~~~
偶已经把你的美食推荐都铭记在心啦.你能再整点好吃好喝的让我想象一下吗?

TOP

阿弥陀佛,这些宁啊,教堂里拍照,多不严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21:57


我也就是拍拍外景
进去拍有些心虚
虽然我是无神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