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我是08年元旦阿,跟你没差几天呢 怀念白天睫毛也被冻住,晚上差点被烤熟的东北的日子 小安 发表于 2009-2-5 10:11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人家是09年春节,你是08年元旦,差上一年呢~~小学没学好啊? 我是06年春节去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2-11 12:56
...看帖不认真,人家明明说的是07年圣诞好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2-11 13:02
偶很认真的 ,楼主在一楼里说了时间是"时间:2009年1月25日(除夕)-2009年2月4日(11天)" 七七_ 发表于 2009-2-11 13:1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说第二天的长白山之旅吧,长白山真的是个超级美的地方。天地有大美,四季长白山,真的不是瞎说的。冬天的长白山冰雪覆盖,它的壮观和秀美无法用简单的文字来形容。我们走的是北景区,包括天池,长白瀑布,小天池,绿 ... nina猫 发表于 2009-2-9 21:55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