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动真得了啊?不错不错,我还是决定在家坐着,然后等待麻将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16 10:27 发表
还动真得了啊?不错不错,我还是决定在家坐着,然后等待麻将


你说去看你妈的,又忽悠我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火车票买到了.
可以讨论行程了,呵呵!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6 11:02 发表
火车票买到了.
可以讨论行程了,呵呵!


太好了,找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开个碰头会吧(msn碰头会也可以)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1-16 11:22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春节快乐,祝你们凤凰开心!

TOP

[attach]108201[/attach]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6 11:05 发表


太好了,找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开个碰头会吧(msn碰头会也可以)


好呀.讨论一下具体行程,不过我经验不多,估计要辛苦小安拉.
秀秀车票,呵呵!

[ 本帖最后由 红树 于 2009-1-16 12:44 编辑 ]

IMG0017A.jpg (206.17 KB)

IMG0017A.jpg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伐?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9-1-16 12:42 发表
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伐?


买上车票就可以拉.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1-16 11:26 发表
春节快乐,祝你们凤凰开心!


谢谢小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9-1-16 12:42 发表
现在报名还来得及伐?


欢迎欢迎~飞机火车都有人同路的
要是有意向加我msn好了,to_ketsu@hotmail.com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