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上海站

面对200km/h的速度,考验机器的连拍和对焦

DSC_2739.jpg (243.5 KB)

DSC_2739.jpg

DSC_2477.jpg (216.16 KB)

DSC_2477.jpg

DSC_2493.jpg (229.45 KB)

DSC_2493.jpg

DSC_2505.jpg (187.9 KB)

DSC_2505.jpg

DSC_2513.jpg (176.24 KB)

DSC_2513.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继续

DSC_2608.jpg (194.19 KB)

DSC_2608.jpg

DSC_2655.jpg (199.16 KB)

DSC_2655.jpg

DSC_2735.jpg (233.1 KB)

DSC_2735.jpg

DSC_2769.jpg (187.08 KB)

DSC_2769.jpg

DSC_2794.jpg (188.83 KB)

DSC_2794.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继续

DSC_2825.jpg (207.25 KB)

DSC_2825.jpg

DSC_2832.jpg (179.95 KB)

DSC_2832.jpg

DSC_2838.jpg (173.89 KB)

DSC_2838.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多来点美女啊!

TOP

yaphone你真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唉,不是我不想拍,是弄不到进内场的证件,只好用长焦在看台上打打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郁闷啊,没去成!

TOP

good!!!!!!!!!!!!!!!!!!!!!!!!!1

good!!!!!!!!!!!!!!!!!!!!!!!!!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w gold
wow gold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4-21 18:53 发表
郁闷啊,没去成!

我知道天堂手上有五张票,他说只要有人开车带他去就行

TOP

很不错啊,现场气氛肯定很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