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年的雪~~~雪人篇

怎么没人来点跟今年的雪有关的呀!
中午和同事打雪仗、堆雪人~~~

DSC00267.JPG (127.53 KB)

成果

DSC00267.JPG

过程好不厉害啊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8-1-28 15:03 编辑 ]

DSC00252.JPG (52.27 KB)

秀个手和脚

DSC00252.JPG

DSC00253.JPG (52.18 KB)

起步

DSC00253.JPG

DSC00254.JPG (171.61 KB)

努力啊

DSC00254.JPG

DSC00256.JPG (41.49 KB)

能用的都用上了

DSC00256.JPG

DSC00259.JPG (170.05 KB)

牛,工程还不小

DSC00259.JPG

DSC00261.JPG (83.18 KB)

谁那么无耻,还在右边加了个貌似“SIZE F”的~~~

DSC00261.JPG

DSC00265.JPG (49.82 KB)

冷了,抽根烟

DSC00265.JPG

DSC00268.JPG (47.49 KB)

加头发

DSC00268.JPG

DSC03801.JPG (122.42 KB)

新年快乐,瑞雪照丰年

DSC03801.JPG

TOP

没了?

TOP

今天中午作这种事的人还真多
不包括我,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哈哈,,,好玩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有意义,还拍集体照了。也算一次team building.

TOP

很久没堆过雪人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哈哈~偶也有雪人照片~
还打雪仗了~

TOP

我从来没玩过。。。

TOP

我们也堆雪人了,只是我没有拍几张,等等整理一下发上来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