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越冷了,大家推荐点吃火锅的地方吧!

推荐好了地方,我们美食版块组织我们去吃一趟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喜欢的 天猪呢

TOP

洲鼎小火锅啊啊~~嘿嘿,好吃啊~我还有8折卡,松江有~不晓得市区有没有
很雅致的,既能撇情操,又能吃噗出来

TOP

潮州火锅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楼上的同志们,要写好地址啊,不然不知道在哪里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1-2 13:18 发表
潮州火锅


同意...

偶路盲....

TOP

TOP

我想吃,老北京式锅子的火锅,好有感觉的,8过到现在还米找到过

还有成都的同事说,上海的火锅,应该叫烫菜,就是把菜烫熟了就可以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2 16:55 发表
我想吃,老北京式锅子的火锅,好有感觉的,8过到现在还米找到过

还有成都的同事说,上海的火锅,应该叫烫菜,就是把菜烫熟了就可以了


我四川的朋友说,渝信里的毛血旺,就是四川的火锅底料做的!

不过他说,味还是满正宗的!

TOP

潮州火锅在宜山路轻轨站那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