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小呆瓜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7 17:01 发表 星光摄影器材市场 太平洋数码广场 百脑汇 赛博数码 均有销售 行货套机7900 水货套机7400 要单机减掉1900元 推荐买行 18-200VR 水货4850 行货6000 想都别想买水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7 17:00 发表 又一个抵不住诱惑的人呀,唉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7 16:58 发表 上海星光可以啊。。在鲁班路斜土路口那里。。 那里都是卖些专业器材的。。。 我的相机是在艺联买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7 17:35 发表 海星光照相器材市场,共分四个楼层共10000平方米,进驻厂商达105家。 艺联是其中的一家吧,好像北京也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