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暴雪员工透露《星际争霸2》测试版即将面世,我们十分期待!!!

埃劳斯(Enoyls,现在暴雪任职)对玩家解释自己为何在魔兽官方论坛不太活跃的时候,透露《星际争霸2》即将推出,这也意味着测试版本即将和广大玩家见面。自从2003年暴雪推出魔兽3冰封王座之后,星际争霸2便立即进入到了开发阶段。现在,种族Zerg仍然处于开发阶段,并等待在即将推出的星际2beta版本中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星际争霸2测试版即将推出,每个玩家都将有目共睹。埃劳斯的原文回答是这样的:

  是的,我在《星际争霸》,《魔兽争霸》和《魔兽世界》测试期间的论坛都是很活跃的,我积极的收集玩家朋友们的反馈意见,并及时发布各游戏的更新,和游戏新的内容和特点。虽然我在《魔兽世界》的论坛里已经没有发过太多的帖子,主要是因为Tigole和Kalgan现在是那个版块的负责人。在暴雪的所有游戏都与我有关,但我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即将推出的游戏,例如《星际争霸2》。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1.JPG
2.jpg
3.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5.jpg 4.jpg
6.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7.jpg
9.jpg
8.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10.jpg
11.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好贴。看过几段视频的。可惜太大,这里发不上来。

此游戏对机器要求颇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星际2也挽回不了什么的。。。现在是网络游戏的天下

TOP

反而比较期待星际世界什么的

TOP

TOP

感觉太卡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