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介意的话,可以写下你网名的寓意吗?

大家不介意的话,可以写下大家网名的寓意吗?
纯属个人爱好,有的朋友的名字偶咋都不明白是啥意思,也许是因为某个人,也许是因为某件事,也许是因为随便取的,反正想说就说,不想说留个脚印~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来解释,驴唇不对马嘴地说说吧~
一味:
性格执拗,凡事往往极端,取“一味”副词的修饰意义
祖上药行,行医济世,取“一味”药材的量词意义
爱自然简约,取“一味”二字的干净利落

TOP

论坛名:敬子
因为名字里有个”敬“字
开始同学是叫小敬的。取源于机器猫里的小静。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变成镜子了。在亲密点的镜子前面加个“小”字
8过,有时候逛街会很郁闷。往往朋友看到什么比较喜欢的,叫“敬子,敬子”的时候。服务小姐就殷勤的说“镜子,在这里”,指着店里的镜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这个名字用了很久了,当初取名的时候,家里的咪咪在电脑前上窜下跳的,于是忽然就想到了这个名字,纯属灵光一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小时候打网络游戏。取名:阳光不锈。提示:已经有人用了。

想了想:那就月光不锈吧。

现在想想,月光不锈挺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因为姓毛,所以一直被昵称为毛毛或者猫猫
英文名字一直是Fiona,直到公司里发现n个Fiona,一个不爽,就想换成Nina,但至今未遂~
网名Nina猫属于拼凑的,以前也不叫这个,但现在已习惯成自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楼主,你自己没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 01:41 发表
楼主,你自己没写。。。。


哈哈,那就我也来说说我的名字的含义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在浴缸里跳舞,是因为我有个兄弟的网名叫在火车上淋雨,然后我就想到了这个名字,其实我这个名字一直给人以无限的想象,甚至有些人还很会情色的去想,但是当初取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是觉得我想要跳舞的话我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跳,哪怕是在浴缸里,那是种向往自由,不被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环境所牵绊的跳舞,如果我们在生活上,感情上,工作上也能做到这样,做自己想做的,不惧怕一切,那我想我们的人生会更有宽度和自由.其实我也没把我名字的含义全都说明白,因为我知道每个人看到我的名字都会有自己的一种属于自己独特的想法.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