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否经常为电脑内存不足而烦恼,试试这个吧

自己写的内存整理程序,比起其它共享软件缺点是功能单一,优点是本身占用资源小。每隔五分钟整理一次内存,甚至连系统进程的内存也能榨出来。使用方法:直接把memmaker.exe拷到启动组里就可以在系统启动的时候自动运行了。下面是效果图:

整理前:
1.gif

整理后:
2.gif

下载:
memmaker.zip (8.27 KB)

如果要删除,可以先在任务管理器里结束任务,然后删除程序。

呵呵以后原创的东东都放在这里,然后再到其他论坛转贴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7-9-7 20:59 编辑 ]

啊啊~~这个东西我有用
不晓得效果怎么样哦

TOP

你的源程序也在里面吗?
程序好小
我用BCB,只要有窗口,出来就是400K,不知道该怎么瘦身?!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23 22:06 发表
啊啊~~这个东西我有用
不晓得效果怎么样哦


效果绝对超乎想象,哈哈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3 22:09 发表
你的源程序也在里面吗?
程序好小
我用BCB,只要有窗口,出来就是400K,不知道该怎么瘦身?!


BCB和Delphi都是基于VCL框架的,哪怕再小的程序都会带上框架的基本部分,比如界面绘制部分。可以用UPX压缩之,或者如果界面功能单一的话可以在BCB下面尝试用Windows API直接写。

TOP

哇哦~~~
看你这么说。好像好神奇的。。
不过,不会用。哈哈。先这样吧。我的内存目前还能撑着。。。
我就是我...色摄小呆瓜.....
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
http://qepwq2555.photo.163.com
   

TOP

这里好像隔段时间会新出来一个版块,而且也都有点特色的,不错不错。
应该说电脑软件和硬件我都有接触的,读过北大青鸟的,S1毕业,S2懒得去上了哈。
现在单位在组ERP,被数据仓库烦死了,还好也不是我的本职工作了。
以前也喜欢研究一些小软件,觉得现在内存和硬盘都这么大的,用软件不如硬件直升级方便和安全。
1

评分人数

  • Mallon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7-8-25 12:43 发表
这里好像隔段时间会新出来一个版块,而且也都有点特色的,不错不错。
应该说电脑软件和硬件我都有接触的,读过北大青鸟的,S1毕业,S2懒得去上了哈。
现在单位在组ERP,被数据仓库烦死了,还好也不是我的本职 ...


欢迎欢迎,多多来交流啊

TOP

我来尝尝鲜....

TOP

谢谢楼上的尝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