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专业色友,请严重建议买D40还是350D(现在已经复产)

各位专业色友,请严重建议买D40还是350D(现在已经复产)

本人下月去川西,这个月要买相机,多谢了,千万别叫我看书,我越看越迷糊.

另外买套机合适吗?还是单买机身?如果单买机身的话,配啥镜头最经济,效果好????

本人非专业色友!!!!!!!!!!!!

[ 本帖最后由 joseph 于 2007-8-15 23:09 编辑 ]

350d.很明智的选择。

TOP

镜头选了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14 18:11 发表
镜头选了吗?

没有啊,你有镜头推荐?我主要是用来旅游用的,拍拍人,拍拍风景?
你的意思不要买套机?买个机身就可以了.

TOP

你干吗不买400D呢?比350D好点啊..

不过,我倒是建议你买D70S,不知道现在还有货没有啊?

TOP

都是入门级单反,机器是没有太多选择了!如果将来要烧镜头的话,建议上Canon!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joseph说真的,2者区别不是非常明显。性价比又差不多。我的建议是去试下机身的手感,哪个自己比较喜欢就买哪个。如果你是拍风景的话18-55的套头可能还行(D40的套头是这个,350我不大清楚)。但建议你初学的话买个旅游头比较好。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Nikon D40
Nikon 18-55/3.5-5.6(套头)
Nikon 55-200VR/4-5.6
Canon 我不熟悉

TOP

买400D吧,屏幕大的,我用的350D,现在当傻瓜机用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1 14:04 发表
Nikon D40
Nikon 18-55/3.5-5.6(套头)
Nikon 55-200VR/4-5.6
Canon 我不熟悉

天奇,18-55的标头实际效果怎么样,值得买挖??有些朋友说买单机+个旅游头就好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