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队可以回家卖红薯了

0:2啊,我靠,不可思议,回家卖红薯也是高估他们的能力了!
我要做俘虏

0:3!!!!!!!!1
中国队!我*你*!!!
我要做俘虏

TOP

佩服楼主占得头贴啊 不是卖红薯,这些人本来就是地瓜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都不看中国队好多年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看到0比1,就换台了。没意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看到开场就睡觉去了~~大热的天,跟着这帮人着急上火。

TOP

中国人的最大耻辱--中国男足!!!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8 敬子 的帖子

建议换成中国足球好伐,搞得我们做男的很下不了台。其实现在女足也是每况愈下,以前中国女足发展得比别人早所以成绩好,现在别人都发展起来了,先天不足营养不良就体现出来了,唉~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好意思说呀,好坏女足还拿到个冠军,世界杯还拿过第二
男足呢,倒数 就有他们的分
女足的姑娘们多可怜,一个月一千多的工资;男足哪,拿这么多钱,一天到晚,外面鬼混
女足至少出了个孙雯世界级的球星
男足最多只出了个亚洲先生!!!
所以中国人的最大耻辱就是中国男足!!!!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19 10:5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