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讨论]组织淘碟了,7月20日

7月20日,本周五下班后组织淘碟。这也是第三次淘碟活动,前两次还是去年的事喽。

淘碟地点:不便在网上透露。

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城市规划馆门口。如果到人民广场不方便的话,万体等也行。

时间:人民广场的18:30,万体等的19:20。

PS:如果谁有其他淘碟好的地方也可以推荐,但要求一定要卖的是各种品牌碟,简、精装齐全的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大力支持楼主的公益事业

很有兴趣,刚好,我又在万体馆这一块。如果有时间,一定参加。支持

TOP

这都有,强

TOP

不管人多人少,我自己都会去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
可惜要同学聚会,不能去了
我也N久没买碟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是很久没收碟了呢...有空一定去.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谁组织一次淘书哇???
LZ,别赶我!!

我是顶你贴的!

TOP


俺不大买碟的,不过还是要抗碟顶一下楼主

TOP

纯支持个,偶也不大买的……
而且周五晚上打球去

TOP

时间、地点都有了,联系方法呢??
万体很大耶
像玉的石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