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班无聊(或是太辛苦)报道处

为什么会无聊 谁给我个答案

我也觉得无聊呢,可怕的是我还刚从一个无聊的工作换到另一个无聊的工作,希望下个月会忙起来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因为太闲了

TOP

飘过

TOP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4-23 12:16 发表
因为太闲了

想忙来着

TOP

工作为的只是每个月发一次工资,钥匙天天发就不无聊了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TOP

再有趣的工作最后都成了熟练工重复劳动而已,最后都会很无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忙起来就又烦恼了

TOP

真羡慕你们无聊~真羡慕你们空闲~真羡慕你们上网能发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