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IC、IP、IQ全都没有

:lol:lol:lol:lol:lol

[ 本帖最后由 江虎 于 2007-3-4 22:01 编辑 ]

CRW_4516.jpg (159.14 KB)

CRW_4516.jpg

CRW_4516.jpg (159.14 KB)

CRW_4516.jpg

2

CRW_4424.jpg (173.55 KB)

CRW_4424.jpg

TOP

3

CRW_4499.jpg (183.88 KB)

CRW_4499.jpg

TOP

TOP

TOP

哈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IC、IP、IQ没有不要紧。

留下MSN、QQ、手机、家电。。。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再摄影告诉我下下。。。我带MM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也通知我一下,我也要去学习学习!!
快乐至上!!

TOP

只能说,江虎的摄影,无论角度还是技巧都是了得,拍的过程很愉快,出来的片子,当然自然美丽!
灵动,心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