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贴咯^_^湘西行之最爱苗人谷篇

最爱是因为那天(正月初三)偶们一行5人脱离了大部队,过了一次小小自虐的隐^_^
废话少说来一张咯~~~头盘~!

手写的苗人谷仨字儿.JPG (121.93 KB)

绝对不是做古的手笔呵呵

手写的苗人谷仨字儿.JPG

这是行程的中途

苗人谷的道道.JPG (192.5 KB)

苗人谷的道道.JPG

TOP

看的见么?

牛绝对是牛_缩小大小.JPG (49.35 KB)

牛绝对是牛_缩小大小.JPG

渺小的敏敏呵呵_缩小大小.jpg (52.22 KB)

渺小的敏敏呵呵_缩小大小.jpg

TOP

这是一个要耍……才可以进去的地方哈哈+汗一个

瀑布的入口2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96.85 KB)

瀑布的入口2_缩小大小_缩小大小.JPG

瀑布的入口1_缩小大小.JPG (72.88 KB)

瀑布的入口1_缩小大小.JPG

TOP

听说向当地人买是68HOHO~~他们是不是向外人收地头税哩

门票要88大洋的小寨子_缩小大小.JPG (167.51 KB)

门票要88大洋的小寨子_缩小大小.JPG

TOP

出了苗人谷居然有巨大的惊喜哇~!

拉家常的苗人呵呵_缩小大小.JPG (81.22 KB)

拉家常的苗人呵呵_缩小大小.JPG

不知道在讨论啥_缩小大小.JPG (79.97 KB)

不知道在讨论啥_缩小大小.JPG

这是他们讨论的远景_缩小大小.JPG (64.32 KB)

这是他们讨论的远景_缩小大小.JPG

苗族啊娘_缩小大小.JPG (74.39 KB)

苗族啊娘_缩小大小.JPG

偶见到的最漂漂的苗族MM_缩小大小.JPG (80.63 KB)

偶见到的最漂漂的苗族MM_缩小大小.JPG

TOP

苗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看来我们都喜欢不受纪律,乱搞小团体。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此处苗族又是不同,我们在贵州领略了长裙苗和黑苗。你们这里是哪支系的啊?

TOP

原帖由 敏敏 于 2007-3-4 16:41 发表




最漂亮的不是这个,而是另一个,除了边缘外,我们都与之合影的那个MM!!!!!!!!!!!!!!!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9:52 编辑 ]

湘西之行 144.jpg (51.88 KB)

就是这个最漂亮的MM,我从与她的合影中剪裁下来的.

湘西之行 14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