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7年春节湘西游之芙蓉镇(照片)

芙蓉镇原名王村,二十年前因拍摄了同名影片而为天下人知,此次玩转湘西途中经过此村,特地下车寻访刘晓庆的足迹,很失望,很小的镇,商业味太浓。

湘西之行 169.jpg (89.77 KB)

湘西之行 169.jpg

湘西之行 170.jpg (73.02 KB)

湘西之行 170.jpg

湘西之行 171.jpg (76.98 KB)

湘西之行 171.jpg

湘西之行 172.jpg (84.6 KB)

湘西之行 172.jpg

湘西之行 173.jpg (85.21 KB)

湘西之行 173.jpg

湘西之行 174.jpg (80.12 KB)

湘西之行 174.jpg

湘西之行 176.jpg (55.53 KB)

湘西之行 176.jpg

湘西之行 178.jpg (70.23 KB)

湘西之行 178.jpg

TOP

那么多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过去肯定也是很美好的,人少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相对来说,贵州人真的好少啊

TOP

现在这些古城失去了以前的古朴和宁静,自然和安详!这也许是现在旅游业的进步。这里是个好地方!

TOP

芙蓉镇开发的太早太久了,整个的老气横秋世俗市侩,完全让人倒胃口。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6 10:14 发表
芙蓉镇开发的太早太久了,整个的老气横秋世俗市侩,完全让人倒胃口。


那倒也是,比如有一户人家地势较高,从他家望出去能看到乌龙山寨,于是那户人家的女主人抱着个孩子坐在门店收起了门票,想在她家的后阳台观乌龙山寨,请付1块钱!
不过,那个乌龙山寨,其实是个仿古建筑,用自来水管接了些水做了个人造瀑布,根本不值得一观。 我只是,花了1块钱到她家上了个厕所!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0:25 发表


那倒也是,比如有一户人家地势较高,从他家望出去能看到乌龙山寨,于是那户人家的女主人抱着个孩子坐在门店收起了门票,想在她家的后阳台观乌龙山寨,请付1块钱!
不过,那个乌龙山寨,其实是个仿古建筑 ...



哪里的厕所一定很好看,上起来一定很舒服,估计厕所比哪里景色更好,哈哈.......!

TOP

偶花了1块大洋 上了厕所观了景  本想走人啦 怎么想怎么觉得咱¥也不能嘎贬值的 跑到她家的三楼楼顶继续晃悠呵呵

还有还有 米豆腐很不好吃 敏敏很生气(花了俺三块大洋呢 手抖……啊抖)

TOP

返回列表